昕泺

LC粉是觉得凯粉不会骂人很好欺负所以一直这么嚣张是么?

今天还在微博首页看到一个欧美圈关注的人吐槽我圈占tag,说有事直接撕演员👿妈的,就LC现在这个尿性还看得下去也是见了鬼了。圈子里人惹事可以,粉丝反撕不行。真是太棒了👏💩💩💩取关真是不要太简单,就是偏今天这日子看到也是丧的很🙃🙃🙃

奤脸无疆:

我今天不是来讲道理的我就是来撕LC粉的。
别跟我说什么你们只粉角色只在自己圈里岁月静好。
这世上哪有岁月静好这回事?我们还想安静粉我凯呢你们大面丧糊还不是天天腆着大脸上门来找日?
混了圈就不要指望卖弱卖蠢还卖纯,凡是卖的都早晚被日。
你们LC圈出贱逼都多少回了?回回闹到被屠圈还觉得自己圈是一朵山顶奇葩白莲花只有个别耗子屎坏了你们这一大锅鸟汤,我真是服气你们的智商,这自我骄傲自我蒙蔽的本事真是宇宙第一无人能及。
有人还好意思想当年,说什么当初LC圈多少好文多少大手,现在怎么这样了。是啊为什么这样了?因为稍微正常一点的都提纯成我凯纯粉了或者出圈了。你们LC圈子里现在剩下的都是些什么东西你们自己不清楚?剩下的不就是以凌野为代表的你们这一个个满脑子糊屎的贱逼么。
我就是无差别攻击了,我就是看不惯你们LC圈了,我不但看不起你们LC圈,我还看不惯你们SJ圈,看不惯所有拉扯我凯和他角色的CP圈,怎么的。
说我们纯粉没理智网络暴力,你们天天YY我凯言语侮辱我凯造谣我凯这何止是网络暴力,这都可以直接去告你们一个诽谤罪了。天天装一张纯情高尚脸给谁看?
你们LC圈一整个圈子表面标榜什么家国大义骨子里全是男盗女娼,少在我们面前装纯洁。
说实话我们纯粉忍你们LC圈忍很久了,久到我们想保持高素质保持理智讨论都再也没有这个可能了,毕竟你们圈如今剩下的全是脑残,没有一个听得懂人话,天天沉浸在意淫肉文里,大概睡里梦里都是满脑子的黄赌毒,神经都坏死了。
恕我直言,你们整个LC圈现在就只配被日。
听说有人还说一个TAG怎么样看榜单,榜单好你们没办法的,怎么撕也没办法。
哎哟我还真是高看了你们LC粉的智商了,这么骄傲的话还真像是从你们嘴里说出来的。是啊你们LC圈最热最火最红,圈红是非多嘛,既然这样那招撕就不要喊冤,被日就不要怕痛啊,好好躺平等踩嘛,你们都这么清高了让我们这些小人来给你们光辉的形象添点彩多好。
所以我说了跟没有智商的人说话不用讲道理,尤其是你圈这种不怕开水烫的死猪,牛皮糖一样扯不掉拉不开,那就直接日啊,日到你们像巴普洛夫的狗一样以后一想YY就条件反射流口水打摆子满脸痴呆吓得尿床,病就彻底治好了,再也不敢生事了。
我放话在这里,我不跟你们LC粉讲道理,你们不配,我就撕你们,撕到你们安静如鸡的那一天为止。
我从今以后就做一个LO上的战斗粉,见到一个LC粉撕一个,见到一个拉扯我凯的CP粉撕一个,不服来撕啊,看谁怕谁!!!!



王凯LOFTER应援活动专用:

【3.18 话题参与量小计】


话题下新增内容又双叒叕破千啦,话题量已经18000了哦~今天就8000了🙊🙊🙊



盆友们可以多多把精力投入到点赞中~

疯狂点击小红心小蓝手没毛病哦!

tag下全点一遍就是36000分了🙊🙊🙊

哈哈大家加油~(๑•̀ㅂ•́)و✧


提醒一下,分享时要多注意哦~小心别被微博封号😂存入草稿箱的也是无法算分的!